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1年国培计划学员—牟振华

来源: 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1-11-05 16:04:26
简介

牟振华,男,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数学教育本科,大兴安岭地区教师。

进入牟振华空间>>
函数的单调性教学设计

1、理解函数单调性的概念,会根据函数的图像判断函数的单调性; 2、能够根据函数单调性的定义证明函数在某一区间上的单调性……

专业体验

我深知尽到教书育人的职责,光有爱心是不够的,还要勤奋钻研、科学施教。教育活动有其客观规律,正确运用教学规律,能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这个规律的核心便是科学、有效的教育方法,靠自己不断地摸索才能得到。在这种教学思想的……

备考2011对以往高考数学试题分析

长期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于利用高考试题研究高考,从高考命题看教改方向,用大量的精力去根据上一年的高考试题来预测今年的高考,并采用猜题、模拟题的方法指导高三的复习备考,这种做法没什么实际意义,猜中一两题平均分未必就更高,在很多的题中有一道猜中可能反而会有害,而且这种做法有两个显而易见的弊端,一是研究结果不具有前瞻性,始终会滞后一步,给我们的数学教学带来被动……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