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2年国培计划学员—山东省菏泽三中李朝鲁

来源:   2012-11-01 10:23:41
李朝鲁
简介

李朝鲁,男,毕业于聊城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曾荣获山东省高中教师暑期远程研修学员、菏泽市骨干教师、牡丹区骨干教师、校备课组长、牡丹区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进入李朝鲁空间>>
《知识产权及其保护》 学案

案例1:武汉市的刘汉武未经任何人的允许,将大学英语的系列教材《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听力》私自印刷2.4万余册全部卖给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学院等武汉高校。法院判定刘汉武侵犯了著作权,处罚金2万元,10个月有期徒刑……

学习与成长

作为2003年毕业的师范生,我很幸运,因为毕业第二年我们山东省就开始进行“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了,在2004年9月份新学期开学,我担任了一门新兴课程——高中通用技术教学工作……

打开设计的心扉

我们所面对的课堂往往不是理想的课堂,学生循规蹈矩,由于通用技术没有纳入高考,学生根本没有把它当一回事,上甲课做乙事者有之,无精打采伏睡者有之,面对这样的课堂,同行之间交流均是一个意思上得没有劲……

揭开系统的面纱

《揭开系统的面纱》是地质出版社《技术与设计2》第三单元第一节,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系统案例的展示与分析;系统的含义与分类。本节内容为下一节 “系统的基本特性”作好了铺垫,也为学生利用系统的观点分析问题奠定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