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课程名称:Excel成绩统计技巧

来源: 全国教师教育研修社区   2018-02-23 15:53:47
课程简介
  对于测验结果,教师需要进行数据的收集、处理和分析,这样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学生。本专题从两个大方面来学习利用Excel统计与分析学生成绩,以学生的维度统计与分析成绩和以学科的维度统计与分析成绩。前者包括统计学生的总分、平均分、名次,后者包括统计学科的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总人数、各分数段人数,突出显示特殊成绩,利用统计图表显示成绩比例。课程主要使用各种常见函数来对成绩进行统计,对于使用频率较低但是教师仍有个性化需求的部分函数有所兼顾。

专家简介
  蒋宁,沈阳师范大学专业教师,副教授职称。
  2000年7月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获计算机通信专业学士学位。
  2003年3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学位,现博士在读。
  2010年开始从事辽宁省电化教育馆培训工作,作为培训教师参与了多个培训。

课程名称:Excel成绩统计技巧
1.统计成绩技巧
进入听课>>
2.统计成绩技巧
进入听课>>
3.统计成绩技巧
进入听课>>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