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第二届友成常青义教研讨暨推广会在呼市召开

来源:   2013-08-22 11:47:58

  6月18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友成常青义教研讨暨推广会在呼市召开。来自呼市教育、扶贫等部门和全国各地常青义教现有项目点及拟推广地区负责人、志愿者代表、捐资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恒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友成常青义教”项目是由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发起,依托友成志愿者驿站和地方合作伙伴的平台,组织城市退休教师为主体,以志愿者身份到贫困地区学校进行备考当地教育教学水平的造血型公益支教项目。2011年,“常青义教”落户呼市,在和林县开展试点,2012年,在试点的基础上,又在土左旗和清水河县大力推广,今年将在托县、武川县推广,全面覆盖我市五个旗县。王恒俊在讲话中指出,呼市政府将继续在资金和政策上大力支持“常青义教”在我市的推广和发展。从今年开始,利用2至3年的时间,每年拿出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常青义教”在我市五个旗县开展工作,逐步提高农村教育质量。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