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友成常青义教项目启动

来源:   2013-08-22 11:45:25

  日前,友成常青义教安徽无为县支教点项目在京启动。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及项目官员方澜静、项目支持方代表、项目善款捐赠方代表、项目落地校教师代表以及项目执行机构北京市泓德中育社会发展中心项目官员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大家交流分享了常青义教项目发起的初衷、现实意义及实施情况,项目善款捐赠方履行社会责任的整体情况及愿景,项目执行机构实施本项目的整体框架,项目支持校办学思路及育人理念,项目落地校的师生代表进驻地大附中观摩学习后的心得与体会等。参会人员就汤敏参事提出的反转式教学法与地大附中开展的Z课堂(学生自主学习)教学模式的异同,制定善款捐赠方员工参与项目的初步方案等话题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本项目提高安徽无为县农村教师的教学理念与能力是今后各方共同努力的方向,更希望本项目可以成为紧密联系基金会、企业、公益机构与城乡学校共同发展的纽带。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