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锦城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锦心”义教寒假线上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 锦城学院 编辑:阿晶  2021-02-25 13:57:13

锦城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锦心”义教寒假线上公益助学活动:

近日,由锦城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锦心”义教寒假线上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共计25位义教志愿者为34名中小学生进行线上辅导,服务时长累计600小时。

锦城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锦心”义教寒假线上公益助学活动

锦心”义教公益助学活动通过互联网进行一对一教学,主要面向甘孜地区和成都天骄西路社区的中小学孩子们开展功课辅导、作业讲解、疫情防控等重要义务教育帮扶。

21天的义教助学既体现了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充分发挥“锦城”学子们的专业特长和知识优势,为受助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共同享受着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友谊、收获快乐的奋斗青春的美好时光。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