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假期:洪雅县实验小学三个强化,筑牢寒假安全“防护墙”

来源: 洪雅县实验小学 编辑:阿晶  2021-01-25 18:14:24

这个寒假又是不平凡的假期,学生在假期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护,保障好自身的安全健康!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祥和的寒假,洪雅县实验小学做好“三个强化”,筑牢寒假安全“防护墙”。

假期:洪雅县实验小学三个强化,筑牢寒假安全“防护墙”

强化教育,筑牢安全意识“防护墙”。全校各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从“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精神生活安全、学会自我保护、防范溺水事故、做好森林防火”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组织学生观看森林防火教育视频、寒假安全教育视频,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强化监管,筑牢安全管理“防护墙”。向学生家长发放“洪雅县实验小学2021年寒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班级QQ群,给家长宣传寒假安全教育、监管注意事项,携手家长,同心协力,共同监督和管理好学生,确保学生平安度假。

强化实践,筑牢安全行为“防护墙”。组织学生开展熟记“寒假安全知识须知”, 完成“消防知识问答题”,绘制“森林防火宣传画”,撰写“科学防疫 平安度假”主题征文,践行“遵守交规 平安出行”、“远离网吧 绿色上网”等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学会自律,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希望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规定,保障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