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人大附中免费精品公开课:《中国互联网发展》(人大附中网络安全系列课程)

来源: 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3-11-18 17:17:40

人大附中网络安全系列课程-《中国互联网发展》(张朝阳)

网安启明星工程简介

该工程致力于首都,乃至全国青少年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知识、技能的培养和教育,旨在通过对青少年进行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进而延伸至家庭乃至全社会,从而携手营造和谐安全的网络生态环境。该工程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同志担任顾问,汇聚首都30多位资深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在北京市中小学将连续推出30场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主题讲座。

“网安启明星”工程推出的全部讲座内容及人大附中“网络安全”校本课程内容全部以视频录播的形式,通过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网站(中小学教育联盟网)向联盟的4000余所中小学学校无偿提供。

搜狐CEO张朝阳作为首讲课专家,在本次课程中主讲了互联网产业的当前概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