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人大附中免费精品公开课:《金融可以改变历史》(人大附中中学生金融实验课堂)

来源: 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3-11-11 15:50:49

人大附中中学生金融实验课堂-《金融可以改变历史》(王巍)

金融行业到底如黑匣子般神秘莫测还是如白纸般任意涂抹?金融与历史之间不可分割的联系和秘密到底是什么?如何才能在风云变化的股市、债市和期货市场中获得丰厚回报?为何穷困潦倒和一夜暴富间只相隔一根手指?在你人生未来的规划中金融将占据怎样的位置?

本学期人大附中引入《北京中学生金融实验课堂》系列课程,聘请投资界传奇领袖、实业学术跨界巨匠、管理界政府精英,金融一线战场的成功者们为同学们讲述人生第一堂金融课,带大家进入你们所不知道的金融世界。

王巍博士:自1982年以来曾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美国化学银行、世界银行、中国南方证券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任重要职务;直接策划、组织了中国大陆几十家大型企业的改制、重组、承销及并购业务;在创办金融机构、创新金融工具、企业购并等方面经验丰富,并主持编辑了《第二板市场》、《MBO管理者收购》等在企业界引起广泛影响的投资银行专著。1997年5月,王巍先生创办了万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购并及相应的重组、融资和上市业务。目前担任国际金融博物馆馆长,并于2013年6月出版《金融可以颠覆历史》一书。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