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2年国培计划学员—山东省淄博第七中学崔志军

来源:   2012-11-01 10:25:02
崔志军
简介

崔志军,男,毕业于聊城师范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先后获得区学科带头人、市任课教师、市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进入崔志军空间>>
地质版结构的强度与稳定课例介绍

已经教了三遍了,回顾整个教学过程既是总结也是分析得失,让自己的教学思路更清楚。现就结构的强度与稳定来谈一谈自己在三次教学当中的角色变化……

常怀恐惧之心

我从一九九七年步入七中工作,到现在已在教学一线工作了十五年。在这十五年中,常有人问我当老师是不是很幸福或者说很有成就感,我一直不敢轻易回答这个问题。我自己常扪心自问的一个问题是:《通用技术课》的课堂将来会怎样……

不是你的错,是“荷尔蒙”的错

陶行之说处处是创造之地,天天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我觉得教育也是如此。只要留心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可以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学生……

《通用技术》中的生本探索

《通用技术》作为一门在高中阶段开设的通识性课程既不同于数学课,逻辑性强,也不同于物理、化学里面的实验课以验证为主,为某一定理或者定律服务。当然它也不是单纯的手工课。它强调在做中学,因此能把课上活,让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就显得非常重要……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