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2年国培计划学员—山东省莱城区凤城高中田京训

来源:   2012-11-01 10:23:11
田京训
简介

田京训,男,毕业于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物理专业,曾荣获荣获莱芜市物理优质课一等奖。

进入田京训空间>>
发现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提问:在我们学校西教学楼的宣传栏上,有一幅关于发现问题的重要性的名言,同学们知识内容是什么?

教《通用技术》课程后的体会

自2004年进行新课程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以来,我就从事《通用技术》课程的教学工作,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使我感触至深,有很多地体会和体验,总结一下与同行共议和交流,不足之处请同行们给予指导和帮助……

学 生 、教 师 和 技 术

每一个人的发展、成长和成功,在某种意义上来讲,都是教育的结果。学校教育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里教师、学生是主体,老师教的和学生学的是知识,知识是很多的,这里我要说的是技术,这就形成了学生、教师和技术三者之间的关系……

浅谈《通用技术》课堂教学目标的实施

为了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思维型人才,加大普通高中的教学力度,高中新课程改革势在必行。自2004年开始进行了新课程改革,增加了基本能力,其中通用技术是一门全新的课程,是新课程改革的亮点。通用技术是一门重要课程,对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学生的人文素养……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