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2年国培计划学员—义乌市义亭中学冯国明

来源:   2012-09-06 10:41:39
冯国明
简介

冯国明,男,汉,中教一级教师,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曾荣获义乌市先进工作者、义乌市教坛新秀、金华市班主任、金华市德育先进个人。

进入冯国明空间>>
直线与平面垂直的定义及判定

知识与技能目标:通过本节课的学习,使学生理解直线与平面垂直的定义和判定定理,并能对它们进行简单的应用; 过程与方法目标:通过对定义的总结和对判定定理的探究,培养了学生的抽象概括、思辩论证的理性精神和迅速认识事物本质的直观能力;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通过数学知识的形成与实际应用使学生认识到真理来源于实践,并应用于实践的这一哲学理念;同时也培养学生的数学观念,能自觉地运用“数学地”思维方式观察世界、分析事物、解决问题,并在此过程中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

暂无

做一个学会“尊重”的人

我们不难发现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存在着过于浓厚的自我中心观念,凡事都只希望满足自己的欲望,要求人人为己,却置别人的需求于度外。他们只要集体照顾,不讲集体纪律,否则就感到委屈、受不了。不愿从客观实际出发,不能服从他人及集体。这种人强烈希望别人尊重他,却不知道自己也得尊重别人。在我担任班主任期间就遇到过这样一个学生……

暂无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