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人大附中第二分校数学文化周教师感受

来源: 中小学教育联盟网   2011-11-03 10:19:14

人大附中的老师在向小教官学习打牌的过程中,很多老师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政治老师唐阳平说:“特别好,很有意思。”历史老师秦东梅表示“孩子们太可爱了,小教官非常好,讲解仔细清楚,很有耐心,我学得兴致盎然”还有很多老师表示了同样的心声。

第二分校的老师们也惊喜地看到了学生们的成长。伍平老师说:“周易同学基本上不与同学、老师交流,沉默内向,基本处于一个封闭的世界,但是在教老师打牌的过程中,他的表达很自如清晰;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之后他慢慢地有所改变,没想到一次活动对学生有这么大的帮助。”王瑞芳老师表示:“赵子珺同学在和西山学校的擂台赛上,连胜对方两组大将,荣获“大将优胜奖”,非常了不起。 这使我想到了肇基学具给她带来的帮助,以前数学是她的弱项,但肇基学具的游戏活动让她对数学产生了兴趣,每次游戏的成功又让她信心倍增。看着她一点点变得阳光、自信、快乐,我真的觉得很幸福。是“肇基学具”帮助她学会数学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是一系列的助学活动让她体验到成功的喜悦与快乐,也让师生关系更加融洽了。”还有老师看到了学生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能力,责任意识;正如初一年级组长杨非老师说:“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增长了体验,收获了不仅仅是学习方法或者成绩的提高,更是会让他们受益终生的品质与性格。”

扫一扫,下载App端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